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第十二章

第十二章


“我的遭遇差不多和你一样,爸爸和妈妈很早就离婚了。我有一个哥哥和一个弟弟。哥哥,俊轮,我非常讨厌他。从小我和弟弟,俊毅就常被他欺负。弟弟和我比较亲。从小缺少了夫爱,很可笑吧。要不是彩云和诗儿我早就。。。。不能活了呢。真的很感谢他们俩个。”说完,她的脸上露出的欣慰的笑容。

“呵呵,你笑起来很漂亮。”

“哈哈,真的吗?不要讨好我啦。”

“只有别人来讨好我,我从不讨好别人的。”

“呵呵,好啦,我家就在前面,改次再见吧。”

“哦,掰。对了,你有msn吗?”

“有哇。呵呵,你跟奕荥拿吧。”

“嗯,好的。”



“好累哇。接下来还有什么节目呢?”彩云说。

“你还要玩什么呢?这里的游戏都要被你玩完了。”镇宇淡淡的说。


“呵呵。”彩云傻傻的笑着。



“哈哈,彩云,现在快要8点了拉。我们也应该回家了,免得家人担心。” 奕荥对彩云说。

在旁边看着的诗儿,心里有点不好受。
[为什么,奕荥这么关心彩云?为什么他一直对着彩云笑?难道他喜欢上彩云了?不是不是,奕荥怎么会喜欢上彩云呢?这只是朋友之间的关心吧了,是我想太多啦。]
诗儿自我安慰。

“诗儿,诗儿,你发什么呆呀?”镇宇问道。

“没事,我想今天玩得太累了,我先回家休息。”

“我跟你一起回吧。”镇宇说到。

“哦,好吧。”

“这样的话,彩云,我跟你一起回吧。”奕荥对彩云说。

“好啊。”彩云回答道。

诗儿听到后,心里更不是滋味。

--诗儿回到家后--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只是当有一个人看海。。。”这是诗儿的电话响了。

“喂”

“哈咯,意外列。你跟你的奕荥感情如何了?”

一听就知道是淘气的彩云。

“。。。”

“怎么啦?没说话的?”


“没什么啦,我妈妈叫我了,明天见吧。拜拜。”

“哦,再。。。。。。”

还没等彩云说完,诗儿就把电话给挂断了。


第二天早晨,


“呵呵,为什么今天我觉得特别的冷呀?”彩云说。


“嗯,还好吧。。。”诗儿说。

“筱琴呢?怎么还没来?是不是生病了?”彩云担心的问。

“不知道,应该是去学校了。”

“希望如此。”

她们一进班就朝筱琴的座位看去,

希望看到筱琴坐在那儿向她们招招手。

但,

却让她们失望了。

筱琴的座位上空无一人。

班上的人议论纷纷,在讨论平常无论是生病的她都会来学校,但这次筱琴却没来。


到了级任老师的节,老师看见筱琴空荡荡的位子,随后就问:

“筱琴为什么今天没有来?”

“不知道。”全班异口同声地回答。

“咳 咳 报。。咳。。告。。。老师。。咳。。我来。。咳。。了。。。”这时筱琴在外面一边咳嗽,一边艰难的说。

“哦,没关系你先去你的座位吧。”老师似乎看懂了筱琴为什么会迟到的原因。

“嗯。。咳。。咳。”筱琴回到座位。

“明天是本校的篮球比赛。明天大家到篮球场去支持你们的“灌篮”明星吧。”

“我要去支持我的小榕。”

“我要去看我的帅哥搭伟。”

“哪里是我们的榆川哥才帅和厉害。”

这时,一群女生窃窃私语的说。

筱琴听了这些恶心的话,便咳得更大声。

“你没事吧?要不要我陪你去办公室拿点咳嗽药?。”彩云问

“是呀,你咳的很厉害。你的脸都在冒汗了。”诗儿问。

“不用。。咳。。。我自己去好。。。了。。。咳。。。避免传染给你们。。。咳。。咳。。”筱琴说。

“说什么话呀,我们是你的好朋友啊。”诗儿说

“就是咯。”

“彩云我陪筱琴去就够了,你留下来听课吧。”

“可是。。。。。。”

“老师,请问我可以陪筱琴到办公室拿一些咳嗽药吗?”

老师点点了头,筱琴和诗儿走出课室。

诗儿完全不理会彩云。

“筱琴,你怎么啦?昨天你还好好的啊,怎么一下子就病了啊?”诗儿问道。

“都要怪弟弟,昨天下雨还要和我玩。。”筱琴说到。

“原来是这样。”

“呵呵,明天篮球比赛了。我看这次一定是我们夺冠。” 小榕自豪的说。

“不要轻敌。”搭伟说到。

“管他的,明天我们一定要发挥体育精神。”榆川说。

“好了,放学了。下课”老师说。

“咳咳。。。”

“筱琴你还好吧?”

“筱琴,要多保重哦。”

“筱琴,祝你早日康复。”

“筱琴。。。。。。”

筱琴的朋友纷纷都向筱琴问好。

“有这么严重吗?不用扮可怜了啦。”这是传来小榕的声音。

筱琴瞪了她一眼。

“怎么?不爽啊?打我啦。”

“筱琴不用管他的啦。”诗儿说到。

“不要跟这种人一般见识,我们走吧。”彩云随后说。

“怎么啦?怕了啊?这么快就要走了,真是缩头乌龟。”

筱琴终于受不住,冲到他的前面,
她把手举成拳头,正她要打上的一杀那,周围有很多议论声。

“她要打我的小榕哥。”

“她凭什么来打我们的帅哥。”

周围迎来了愤怒的声音。

她的手突然间被抓住了,原来是小榕的手。

“怎么啦,不敢打啊?”

“你真是太过分了!”接着,筱琴便跑出学校。

“筱琴,别跑这么快啊。等等我啊。”诗儿向筱琴喊道。

“你明知道筱琴生病还。。。。正是无可救药。”彩云生气说着。

“她的事,你们管那么多干什么?”小榕说。


(P/s 小熊希望读者们会喜欢我们写的小说。请不要唾弃我们哦~我也要谢谢一直支持我们的读者^^~小熊衷心的感谢哦~!!!Gambateh呵呵 如果还有好歌 小熊第一个介绍^^ )

1 comment:

  1. pass by~ nice layout n also nice story~cum n visit me when u r free...

    ReplyDelete